您是第547645位访客

>
<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联营加速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7  来源: 未知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联营加速行动启动仪式在华商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北京上医传承医学研究院承办。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部长、雷志勇理事长、钟文忠常务副秘书长、宣传部彭星星主任及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杨艳辉秘书长、鹿越程副主任委员、余银娟副主任委员、李毅德常务副秘书长等领导和40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活动。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发言时指出,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和全国联营加速行动的启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推动健康产业高效发展,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他希望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成为为政府分忧,为广大会员解难,为百姓提供健康保障的优秀组织,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健康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张凤楼部长致辞

张凤楼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和全国联营加速行动的启动非常重要,提出了委员会今后的三大工作重点,一是医疗卫生服务,这是基本的;二是健康管理与促进,这是新兴的新模式、新业态,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三是健康保险与相关服务。

雷志勇理事长为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艳辉颁发铜牌

钟文忠常务副秘书长为会员单位颁发铜牌,为理事颁发证书